敬创作,平等,自由
雷狮终其一生都忘不了帕洛斯了

【翔叶24h/01h】恐怖电影

*祝翔翔13岁生日快乐!

*OOC预警,有私设,求不嫌弃

——

自从孙翔带领轮回战队连夺三冠光荣退役后,孙翔和叶修就在B市买了套房子同居了。

而最近孙翔迷上了看恐怖电影。

这对叶修来说并不是很可怕,看恐怖电影嘛,小年轻想找找刺激很正常。

但孙翔说一定要拉着叶修一起看。

这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了。

此时的叶修正站在新房子的电视柜前,唇角抽搐着翻了翻那将盒子塞得满满的厚厚的一叠恐怖电影碟片,暗黑的色调和血腥的场景光是看看,叶修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转头叫了那个还在兴致勃勃逛某宝找碟的新任斗神一声:“翔翔啊……”

“嗯?”孙翔显然不舍得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开,头也不回地应了一句。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你把头转过去,我觉得咱俩需要‘好好谈谈’。”叶修特意在最后四个字上咬了重音,孙翔似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赶忙抛下电脑溜到叶修旁边去。

每次叶修都是在两人站得极近的时候才会注意到孙翔那傲人的身高,他踮起脚艰难地伸手揉了揉孙翔的头发:“跟小朋友商量个事哈。”

孙翔不满地嘟了嘟嘴:“你说事就说事,干嘛揉我头发,发型都被你搞乱了!”不过他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却没将叶修那只还放在他头顶的手扫下去。

“那什么,这种片子呢,你们小年轻戴着耳机躲在被子里自己看看就好了,像咱这样的老年人呢就不跟着搀和了哈!”

孙翔闻言瞬间激动了起来:“你才不是老年人!”

“哟,”叶修嗤笑一声,“哥今年都要35了还不是老年人?”

“你别听网上的那些黑子瞎说,”孙翔伸手捏了捏叶修白嫩的脸颊,“一点都不老。”

“睁眼说瞎话。”

“我没有!”

“好好好你没有。”叶修从裤兜里拿出了一粒薄荷糖,剥了糖纸塞到孙翔嘴里,“那就这样说定了,我睡觉去了啊。”

叶修哪怕是退役了,这些年也依旧在认真地保养手部,因此他的指腹莹润白皙,孙翔感受着口中传来的丝丝清凉,唇上还残留着叶修手指细嫩的触感,意识一时间有些模糊,一不留神就让叶修溜回了卧房。

在原地站了不知多久,可能是几秒钟,也可能是几分钟,孙翔才突然反应过了,冲到门边拧了拧门把手,从里面被反锁住了,于是孙翔只好锤了锤门板:“叶修你又诓我!谁跟你说定了!把门打开陪我看电影!”

叶修心道你当我傻么,还把门打开陪你看电影?于是叶修故意把脸埋进被子里,瓮声瓮气道:“睡了!懒得开!”

“那我睡哪?!”孙翔目瞪口呆,难道他今天也要沦落到睡沙发的悲惨境界了?

“你将就一下睡沙发呗!反正暖气打的足盖着毛毯也不怕感冒!”

不,这绝对不行,一定要想想办法!孙翔握拳。

然后孙翔小同志就裹着毛毯坐在沙发上思考人生,今天的叶修着实有点反常,他到底是为什么不肯和我一起看电影呢?

不和我一起看电影…

不和我一起…

不和我…

卧槽叶修该不会是不喜欢我了吧?!

这个猜想让孙翔感到恐惧,他扯掉小毛毯迅速跑到卧房门前砰砰砰敲门,此时的叶修已经睡着有一会儿了,现在突然被孙翔吵醒了意识也迷糊,丝毫没想起来自己不想让孙翔进门,迷迷糊糊地就走过去开门,结果刚解了保险门就被一把推开,接着他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牢牢地禁锢住了。

“…怎么了?”叶修揉了揉眼睛问。

“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一起看电影?”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孙翔委屈巴巴地问,却没敢将后半句问出口,那话太弱势了,一点都不符合翔哥的气质。

叶修没回话,过了一会儿意识才清晰了些,回想起刚刚孙翔的问题,哪怕是他这种身经百战的“心脏大师”也感到有点难以启齿,毕竟怕鬼什么的这种事,太丢人了。

孙翔见叶修不说话,更有点慌张,急切地喊了他一声:“叶修!”

叶修让他吓得一激灵,挠了挠头,看着自家小朋友那快哭出来的样子【当然孙翔是不会承认的】,无奈道:“你先进来吧,我们去床上讲,这有点冷。”

孙翔一听叶修说冷,急忙抱起叶修就把他塞进了被窝,然后自己也钻了进去躺在叶修身边,一手支着脑袋,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叶修:“好了,你说吧。”

无论是谁被人这么直勾勾地盯着都会有点不好意思,叶修稍稍移开了点目光:“你别多想,我没别的意思,只是老年人不适合看这么刺激的玩意。”

孙翔皱起眉:“都说了你不是老年人了!”

或许是怀中躺着一个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首,脑电波频率在某一瞬间和对方达成一致,孙翔脑中灵光一现:“叶修你该不会是怕鬼吧?”说完不等对方应答便开始独自在床上“哈哈哈”的大笑起来。

叶修无奈地看着那个在床上笑得打滚还卷走了被子的男人,一脚踹了上去:“睡觉!”

“睡什么!来陪我看电影!”看叶修揪着被子要睡觉,孙翔连忙欺上去抱住,笑得不怀好意地拿着手机,一手作势要点开屏幕上的播放键。

见状,叶修当机立断钻进了被子里,手将缝隙压地死死的。

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

外面传来的是孙翔比刚才更加放肆的大笑声。

得了,现在老了,连小朋友都管不住了。叶修忧伤地想。

在被子里埋了一会儿叶修就觉得有点透不过气来了,想钻出去但又怕孙翔正在看什么不该看的东西,正犹疑着,顶上的被子被人用蛮力掀开一个角,叶修被吓了一跳,脑内瞬间上演了各种千奇百怪的鬼抓人剧情,刚要扯被子就听见孙翔的声音:“好了不吓你了,我不看了还不行吗。”

叶修翻了个身看着因为不能看恐怖电影而有点闷闷不乐的孙翔,想了想,凑上去附在孙翔耳边道:“下回允许你抱着我看。”

“真的?!”孙翔眼里霎时精光闪烁,“那现在来吧我想看一部片子好久了!”

叶修:“???”不你一定不是我的孙翔,他家翔翔什么时候成了心机boy,呵呵。


评论 ( 4 )
热度 ( 182 )

© Veing凌_凌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