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创作,平等,自由
雷狮终其一生都忘不了帕洛斯了

【叶翔】2017-0827接龙第五棒

#以前在only群写的接龙,合集不收录转发,就把自己的那段单独截出来重发以便收录,不打任何tag了,感谢曾经相伴。

——

第五棒 凌墨 @🍃Veing凌🐦凌墨🍁 
    05
    孙翔被叶修低语时的热气熏得红了耳朵,酥酥麻麻的感觉,但他并没有过多地去理会,而是挣开了叶修的手,一言不发。
    这种时候要他说什么?没关系吗?他还说不出这样的话来。
    叶修看着孙翔拽着行李箱越走越快,最后几乎是飞奔着消失在他的视野中,心中有几分空荡荡的。
    去窗口买了最近的回家的机票,孙翔手握着那张纸片坐在候机室发呆,脑中又不可抑制地回想起前一夜与叶修在床上做的那些羞人的事,察觉自己似乎又来了感觉,孙翔拧了一把大腿,四好青年别没事老想着这些有颜色的东西!
    两个半小时的行程是很快的,回到家的时候恰好是中午,父母都不在家,孙翔随手点了几个外卖,便开电脑上荣耀去了。
    账号卡插入卡槽,一叶之秋的角色形象跳上界面,孙翔看了很久,才关掉界面,打开荣耀好友栏,搜索君莫笑。
    是否请求添加他为你的好友?
    是。
    请求发送成功。
    请求通过,他已成为你的好友。
    与此同时,屏幕上闪现出一个QQ弹窗。
    君莫笑:到家了?
    一叶之秋:嗯。
    此时远在杭州的叶修嘴里叼着烟,看着屏幕上的两行对话,叹了口气,好好的少年都变成话废了。
    殊不知他口中的话废少年此时正在他房间的大床上抓耳挠腮,脑中不住地回想刚刚发的求助帖下的回复。
    【求助】和一个好久不见的人再度相逢的第一个晚上就上【哔——】了怎么办?!
    1#前排
    2#火钳刘明
    3#目测此帖要火
    ……
    99#楼主喜欢他吗?要是不喜欢就避免再多接触,就此分道扬镳,小心被发展成炮、友;要是喜欢就趁早摊牌吧,说不定是双向暗恋呢?
    看到这条时孙翔的回应是他的手机啪叽一下砸中了他的鼻子。
    痛到生无可恋。被砸的孙翔捂着鼻子想。
    但是。
    喜欢…叶修…吗?
    从未有过恋爱经验的孙翔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欢,他只知道那时叶修离开了他心里空落落的,现在叶修回来了他心里有几分淡淡的高兴。他又想起那时接手一叶之秋,将横刀锁进抽屉,想起拆包快递时怦然心动的瞬间。
    那是叶修留给他的东西。
    是叶修的。
    叶修。
    这两个字如同一团小小的火焰,“噗”的绽开在他的心尖上,火越烧越旺,直到将他的整颗心脏都包裹住,燃烧的暖洋洋的。
    孙翔想,他大概是沦陷了。
    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向来是少年人的风格,孙翔一把扑倒电脑前,连外卖也来不及吃,就噼里啪啦地打字过去。
    一叶之秋:叶修!!!
    君莫笑:嗯?
    一叶之秋:那什么,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你!
    叶修叼着的烟一抖,洒落了些烟灰掉进键盘里,霎时感受到了他许久没有感受到过的慌乱。
    孙翔看着对话框迟迟没有出现新消息,心下一沉。
    正当孙翔想以大冒险输了为借口开个玩笑打个哈哈混过去的时候,界面上弹出一条新消息。
    君莫笑:试试?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ng凌_凌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