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创作,平等,自由
雷狮终其一生都忘不了帕洛斯了

【百日孙翔 day.36】【翔叶】球

#放飞自我,逻辑是天

#小学生文笔,手生,可能ooc

#别问我为什么...我也很想知道...明明本意不是,但它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变成翔叶了...

——

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孙翔发现自己能看见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那是在某天的早晨,联盟对待他们这些要出去为国争光的职业选手们毫不吝啬,连酒店都是一人一间的配置,孙翔那天起的晚了,揉着眼睛走路,不小心就撞上了通宵研究他国选手资料的叶修。

孙翔眼疾手快地拉了叶修一把,叶修撑着疲惫调笑道:“不是吧孙翔大大?你再怎么讨厌我也不能搞谋杀领队吧。”

然而叶修并没有听到意想中对方的跳脚,他疑惑地抬头,发现孙翔正呆滞地盯着他看。

叶修被他看的有点渗人,抬手在他眼前挥了挥:“嘿!”

此时的孙翔有点懵逼,谁能告诉他,浮在叶修脸旁的那团绿色光球是什么鬼???

果然不能熬夜的,都出现幻觉了。孙翔呵呵地想。

叶修还想再出声,眼前的小斗神一个利落的转身回了房,叶修有点不明所以,只好转头下楼去吃饭。

孙翔站在房间的卫生间里,掬了一把冷水扑在脸上,打算清醒清醒,然而当他擦干眼睛里的水时,蓦然发现他的头顶也浮着一团金色的光球。

站在原地,孙翔顶着那颗球站了半天,最终决定不去吃早饭了,他打算再去补一觉,怎么一睁眼整个世界都变了,一定是他起床的方式不对,嗯。

扑在床上,睡意来的很快,孙翔久违地做了梦,梦中是一处白茫茫的空间,突然出现了一绿一黄两团光球,俩球蹦哒着滚到他眼前,与此同时,一个声音在他的脑海深处响起。

那声音像极了他,还颇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你怎么到现在还没跟叶修在一起?”

......嗯???

啥???跟叶修在一起???

这球该不会是来搞笑的吧。孙翔冷漠的想。

旁边那只绿球撞了撞黄球:“行了,你还说他呢,你在哪个世界里都是那么迟钝。”

...泥煤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这个声音那么像叶修???

不对这不是重点,他到底哪里迟钝了?!

“喂,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我们吗?嗯...应该算是平行世界中的另一个叶修和你?”绿球又往前滚了滚,几乎贴到了孙翔的鼻尖。

翔球赶紧上去把叶球顶开:“你离他这么近干什么!!”

“哟,小朋友,连自己的醋都吃啊?”

“你才是小朋友!!靠,不对,我才没有吃醋,你没看见他刚刚都要对眼了吗!”孙翔发誓他绝对没看错,那黄球两侧隐隐透出的小粉红。

“所以,你俩到底是来干嘛的?”

叶球顿了顿,骤然整个球开始冒出白色的烟雾。

???我靠,球还能抽烟的吗???孙翔觉得他的世界观在这个梦中被彻底颠覆了。

“来给你们当助攻啊小朋友,我和翔翔在那边世界看的都快急死了。”

...擦,翔翔是什么鬼,叶修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恶心人了!

突然远方传来一阵咚咚声,很耳熟,那是敲门的声音。、

叶球转了转身子,顶着翔球滚远了:“孙翔大大,该起床了,等你的好消息哦。”

孙翔猛地惊醒,坐起身搓了搓脸,听到那边的敲门声还在继续,便下床去开门。

叶修站在门外,手里提着一个袋子,从里面散发出食物的香味,勾得孙翔的肚子咕咕叫了一声。

“噗。”叶修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让孙翔瞪了一眼才勉强把笑容憋回去,然而眼睛里却还是盛着满满的笑意,“喏,年轻人可别仗着身体好就不吃早饭。”

孙翔呐呐地接过袋子,看见叶修身侧那个绿球又跑出来了,挑了挑眉,伸手把叶修扯进房间来。

叶修让他拽的一个踉跄,忍不住揉了揉胳膊:“小同志别下手没轻没重的,老人家可经不起你这么折腾。”

“叶修。”

“嗯?”听着孙翔的口气难得的严肃,叶修也不免认真起来,怕是什么大问题。

“你能看到我的球吗?”

...???什么鬼?

这小伙子怕不是年纪轻轻就傻了吧?叶修担忧地拿手背去贴孙翔的额头,神情悲悯而惋惜,看得孙翔起了一阵阵的鸡皮疙瘩:“我靠你乱想啥呢,我没事!”

没事你问我能不能看到你的球?叶修斜眼睨他,一脸的我才不相信。

等到孙翔把从早晨到现在发生的事叽里呱啦讲一遍再到叶修把这些事捊清楚,时间已经过去好久了。

孙翔等的无聊,想拿手机出来刷微博,但又莫名地感觉这样做好像不太好,无所事事之下只好转头改看叶修。

比起第一次在嘉世见到他的时候清瘦了许多,皮肤光滑白皙,几乎看不出什么瑕疵,眼睫不翘,却又长又密,唇色偏浅,其中又微微透出点红。

孙翔悄悄咽了下口水,恍惚的想,叶修长得还是蛮好看的嘛。

“那你......”过了半晌,叶修抬头,两人几乎是同时开口。

“你先说。”叶修抬了抬手。

“反...反正现在都这样了,那你要不要...嗯...跟我在一起试试?”叶修听着孙翔紧张得都开始磕巴的句子,想再调戏他两句也没了心思,沉吟道:“嗯...那就试试?”


评论
热度 ( 61 )

© Veing凌_凌墨 | Powered by LOFTER